「活力健康·無煙香港」繽紛日

2023年8月27日由香港校董學會主辦, 觀塘區學校聯會合辦觀塘民政事務處、九龍社團聯會觀塘地區委員會、健康和諧關愛校園奬勵計劃協辦「活力健康·無煙香港」繽紛日假油塘大本型舉行,全埸吸引200多人。包括觀塘區各分區委員會主席及副主席、香港校董學會委員及會員、校長、家長、表演團體油塘聚賢坊舞蹈組、歌手丁政凱、湯修齊主席、SDM 爵士芭蕾舞學院。
香港校董學會副主席暨「十周年活動巡禮」召集人蘇麗珍和香港校董學會主席林建華博士、吳志良會長一眾主禮嘉賓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太平紳士BBS 、醫務衞生局副局長李夏茵醫生, 太平紳士、觀塘區議會主席柯創盛議員MH、觀塘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陳慧珍女士、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主席湯修齊先生太平紳士MH、香港大學榮休教授、公共衞生學院名譽臨床教授林大慶太平紳士BBS、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方奕展先生、觀塘區學校聯會副主席李小娟校長、九龍社團聯會 觀塘地區委員會副主任陳華裕太平紳士MH 、健康和諧關愛校園奬勵計劃副會長方奕聰先生出席支持。
吸煙是一個全球性的問題,它會對人體健康造成極大的傷害,並且對社會和經濟帶來負面影響。因此,提高公眾對吸煙危害的認識和意識,對於促進公共健康和減少吸煙率是非常重要的。
香港每日接近60萬人吸煙、無煙香港是一個非常值得推廣的理念,提倡人們遠離煙草產品,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。我們應該鼓勵更多人參與這個運動,並且通過各種途徑宣傳無煙理念,包括社交媒體、廣告宣傳、公共教育和社區活動等。
香港校董學會樂意有責任宣傳吸煙禍害。這是非常重要和有意義的事情。同時、十分支持政府的《活力健康  無煙香港》控煙策略公眾諮詢,為無煙香港的願景出-分力。